close
[電影亂哈拉]正義悍將...捍衛正義,熱血無敵!!基努李維自從在1994年拍了成名代表作-【捍衛戰警】後開始走紅影壇!本禮服片算是他暌違兩年的基哥新作,這次基努李維所飾演的角色,和康斯坦丁一樣,走他最擅長的頹廢但又帥氣的路線!本片敘述買屋熱血警探湯姆洛德,在前撘檔慘遭殺害後,決定剝絲抽繭去調查真相...隨著劇情一步步的接近謎團的核心,慢慢會發現,原來裝潢這命案並不單純的,甚至是誰都不能輕易去相信!也了解為啥他自己之前在辦案時,老是我行我素的英雄主義,惹一堆麻煩但宜蘭民宿卻總是能全身而退!?幕後勢必有所原因...後來隨著迷團漸漸解開,劇情也算緊湊刺激,揭開黑幕,找出幕後大魔頭,捍衛正義酒店工作!結局的幕後黑手,我認為也很好猜,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...不可否認,雖然這類型的片,雖然有點老梗,但我還是看的很爽很辦公室出租過癮XD本片的特色-街頭槍戰追逐、黑幫之間的惡鬥、警局內部的疑點,這些橋段,老實說玩過【GTA俠盜獵車手】的朋友也褐藻醣膠不陌生才是!?總之,喜歡警匪犯罪動作片的朋友,這部我蠻推薦去看的!最後,我也推薦和本片類似的題材電影-【震撼教育】系統傢俱和【鐵面特警隊】,喜歡這類型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唷!PS:本片的劇本就是【鐵面特警隊】的原著小說家詹姆士艾洛伊,21世紀房屋仲介首度為好萊塢電影操刀編寫劇情!導演則是【震撼教育】大衛艾爾...有卡司、有劇情,有興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!!捍衛正義襯衫!熱血無敵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n35jnud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